Blog Theme Photo Posted with permission of Altus @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ltus/

Friday, September 26, 2008

有音乐傻子真好!


我用了七年来结束对他的期待。
七年后,他再次把作品送了给我。在节目里和我聊很多,这是我没预期的。

他是个音乐傻子, 曾经不管市场的威胁,就是要赤裸裸地把生活里很重要,很珍贵的领悟和感动写进歌里让我们慢慢咀嚼,细细品尝。他是个用生命在唱歌的歌手!

他的文案这样写着“ 当我没有爱情的那几年,我卖力等待卖力寻找; 当我拥有一段美丽爱情时,我卖力地爱”

我在节目中提醒他回去看看父亲,他在专辑里写了“认真的眼神很迷人,平安喜乐! ”
谢谢你,Jet,有你真好!

1 comment:

  1. 嗨,我这井底蛙竟然在第二十届娱协奖才认识了易桀齐和他的音乐。希望还不算太迟吧。听了他的‘花的话’,非常的好听。很爱他的音乐,也很爱他的长相。文静帅气的脸颊,舒服温柔的歌声,好吸引人。易桀齐,加油吧。从现在起,我会开始支持他。;)

    ~小蛙~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