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 Theme Photo Posted with permission of Altus @ 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ltus/

Tuesday, January 29, 2008

寻找陌生人


昨晚开车回家时。突然感觉好像有股恶势力让我很窒息。煞车停在路边,静静思考是什么力量在攻击我。
说真的,那种感觉真的很让人害怕。就像心被人活生生地从体内挖空,然后被注入很多二氧化碳,很空虚,很无助。
感觉自己就像没有了灵魂的肉体在路边溃烂着。
当我很努力地挣扎时,突然发现我存在的这个地方是个连我自己都是陌生人的虚伪国度。
我恨不得让自己的容貌模糊掉。

其实,这已经不是第一次了。但这种感觉越来越深。。我猜想我是知道为什么的。

五年旅程结束,单身再次启程,
或许这只是个所谓的过渡期。
或许我不断要求自由却又承受不了该付的代价。
或许是我的执着,使我对很多诱惑免疫。
或许是我的胆小,让我对很多“可能性”裹足不前。

说真的,写这篇文章的时候。我还没回来。
希望有一天,你找到我。

3 comments:

  1. 感觉总是让你害怕,让人抓狂。

    没人能找到你。只有你能找自己。
    但愿你加上步伐会到原来的世界。

    ReplyDelete
  2. 會用‘惡勢力’形容哪股力量,代表你也在抗拒它,
    如我在抗拒一些想法,卻不能征服它
    我會把它擺在一旁,靜靜看著它,
    看它能演變出甚麼。。。
    2009年4月25,離開今天將近一年,
    你找到自己了嗎?

    ReplyDelete